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

FB社群網站的教學分享功能

社群網站很多很多,今天要將的是FB上的"南加州數位中心聯合教學網"。
這個社團是開放的公開社團,但是要發表文章必須是社員,社員可以邀請更多相同性質的朋友加入,互相分享信息。
舉個例子: 今年的新年活動,很多老師就上FB社團分享信息



我也分享了一個豬年剪春掛飾


包括模板和一些步驟








多數老師提出問題幾乎都是問到:流蘇和小五金在哪裡取得? 我的回答如下:

紙張是24磅的印表紙。流蘇線和流蘇帽,木珠、擋珠以及玉線都是從台灣買回來的。聽說你們附近有一位專門教人家做紅包袋的工藝老師,他有賣做好的流蘇,我不知道是否還可以找到這位老師(12年前的信息)。我因為需要的流蘇大小不同,所以才會分開買回來自己做成合適的流蘇。
美國流蘇線我很久以前問到一卷是兩塊錢美金。小五金和木珠就比較貴了。我這次做的尺吋可以做25個左右。

歡迎動機單純、樂意分享的老師們加入我們的"南加州數位中心聯合教學網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